师资概况
发布时间:2014-05-23    访问量:0

电气工程教学团队负责人为刘明生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铁道学会装备学科带头人、河北省省管优秀专家、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团队现有教师24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16人,教授4人、副教授9人、讲师8人,形成良好的教学梯队。教师都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团队教师近十年来主持完成20余项教育部、铁道部、河北省教育科学和自然科学项目,承担20余项企业横向课题、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200余篇,被SCI/EI/ISTP三大检索收录100余篇。电气工程系从各个铁路局、工程局、铁路电气化局、电气设备生产制造企业聘请10余名兼职教师参与到实践教学指导中。

教学团队中1人评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教师。2人被评为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先进科技工作者。10人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十佳教师。13人在学院组织的教学比赛中获奖。   

 电气工程系还从各个铁路局、铁路电气化局、工程局、电气设备生产制作安装企业聘请兼职教师参与到实践教学指导中,建有100多人的兼职教师库。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