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2    访问量:0

一、公司简介
       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二师第七团,1984年兵转工改制后逐渐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现为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国有企业性质,隶属于国资委,属于中央直属企业,公司的机关现位于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南路19号。
       我公司现有内部职工四千多人,公司下辖9个专业化分公司和七十多个在建工程项目部,主营业务涉及铁路、公路、地铁、市政、机场、房建等工程建设领域,年施工产值达100亿元以上。隧道和地铁施工在同行业中占有明显的优势,年隧道完成量90公里以上,在全国隧道施工领域都享有盛名,比较著名的工程有秦岭终南山隧道、宜万铁路齐岳山隧道、乌鞘岭隧道、广深港狮子洋海底隧道等。公司在建地铁项目24个,遍布国内外17座城市,比较著名的有北京地铁、深圳地铁、长沙地铁等。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16: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积极上进、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环境适应能力,能够适应流动施工的工作性质和比较艰苦的工作环境。
       3、成绩合格,具备基本的专业知识和学习能力。
五、薪资待遇
       (一)实习期待遇(到岗之日至2021年6月30日):每天80元生活补贴、包食宿、人身意外险。
       (二)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后待遇(实习期考核合格且顺利拿到毕业证书后可签劳务派遣合同):
       1、基本工资约每月5000元左右;
       2、缴纳社会保险(五险)。
       3、包食宿。
       4、给与充分的培训、发展和转正机会。
六、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十二局二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21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