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环境 美化风景——电气工程系长安公园公益打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6    访问量:0

5月25日,为保护和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学生们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素质,电气系举办了本次“环保在心中”长安公园公益打扫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及部分大一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队,两个小队分上下午两个时段进行打扫,每一队又分为九个小组,活动参与者以小组为单位,携带事先分配好的卫生清洁工具对长安公园进行卫生清扫。主要任务为清理垃圾桶旁边的垃圾、捡烟头、清理地面上的口香糖、清理地面垃圾、打扫枯枝落叶以及向路人广泛宣传节能减排、生态环保的理念和知识。活动过程中没有人嫌脏,没有人说累,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公园就变得干净整洁起来。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活动渐渐的接近了尾声,在大家打扫完毕,进行了集体合照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丰富有趣的公益环保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了各位同学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并以此也带动了身边群众,共同参与到环保中来。(电气工程系) 


1558850913694077150.jpg

1558850926945055873.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