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力行 严格律己——电气工程系举行《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08    访问量:0

11月5日晚6点30,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教室对2018级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考试,电气工程系全体大一新生参加考试,系行政副主任于原老师和辅导员于伟彪老师带领系学生会干部巡视各个考场。

考试题型分为选择、判断、问答等三个模块,全面细致的考查学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以及学生语言组织与归纳分析能力。考试内容不拘一格,又注重多方细节,学生违纪处理,以及奖学金获取条件,学分加减等内容在此次考试中都有所涉及。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作答,仔细思考,表现出了我系学生应有的个人素质。考试期间,系学生会干部不断巡视学生作答情况,提醒考生仔细阅题,认真作答。一小时后考试圆满结束,考生陆续走出考场。

本次考试一方面加强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从侧面规范大一新生的学习和生活,从而增强新生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另一方面新生能够更加充分而快速的融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中,并更好的遵循学校的各项纪律和规定,真正做到随心所欲而不逾矩。(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