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大学新生活,人生新起点”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26    访问量:0

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10月20日,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大学新生活,人生新起点”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32名电气系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演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位选手上台演讲,都让同学们对大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高雪鹏同学凭借洪亮的嗓音和铿锵有力的肢体语言,和现场同学引发共鸣;“壮心未于孙山改,一笑凭己做枭雄”的张琦同学将自己的大学生活透过语言力量直击同学们的内心。最终,一等奖由周文阅、高雪鹏获得;张琦、王瑞新、王博艺荣获二等将;李旭康、武朋佳、康帅、刘培超取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为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了锻炼的平台,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期盼,使大家能够更好的融入校园;同时也弘扬了学校文化,承继了学校特色文化。(电气工程系)


1509009141310098497.jpg


1509009188961017728.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