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电气工程系举办“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17    访问量:0

为纪念“五四”运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于5月15日在四水厂路校区举办了“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朝气蓬勃,他们或以自己对“五四”的感悟、或以感人肺腑的事例,热情讴歌了青年大学生牢记宗旨、忠诚奉献、无怨无悔的精神面貌,展示了他们激情拼搏、快乐学习的态度。古振华同学的演讲风格新颖独特、激情澎湃,有时如暴风骤雨,有时如涓涓细流,可谓变化万千,赢得了阵阵掌声;黄思博同学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歌颂了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周旋同学的精彩演讲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让整个现场气氛跌宕起伏、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铁道供电1603班的周旋,以丰富的表情、流畅的表达,最终夺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古振华、黄思博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挑战自我的平台,激励了全体同学奋发学习、不断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热爱祖国的情怀,同时也为学生开拓创新、奋力前行提供了动力。(电气工程系)


1495010148564086645.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