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碰撞,智慧的火花——电气工程系举办“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2-13    访问量:0

为了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综合知识素质,促进校园文化的建设,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于12月9日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401教室举办了到底”百科知识竞赛。此次比赛得到了电气系学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加入到比赛中来一展才华。

比赛以百科知识竞答的形式进行,共有14位选手入围参加了终极比赛,选手们的精彩应对充分展示了他们在平时对于各种知识的积累良好的综合素质。比赛在主持人的引领下顺利进行,各位选手表现出深的知识功底,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比赛环节紧凑趣味盎然,场上场下热情高涨,展现出同学们蓬勃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最终,王泽辉以丰富的知识储备令全场折服,夺得一等奖刘梦泽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于志芳获得优秀奖获得者分别是赵书琦、曹慧、梁晨、任忠泽。

孜孜以求,好学乐道。“一到底”百科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本次知识竞赛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风采的舞台,在能力、知识与心理素质的综合较量中体现自身价值自我修养,同时也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电气工程系)


1481621591083079093.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