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团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    访问量:0

为了明确团干部的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开展团日活动,11月15日,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103教室举办团干部培训会。我系2015级、2016级各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系团总支书记王渝老师明确了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的日常工作任务,指出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要协助团支书开展好班级团支部工作,并强调各班要加强团支部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通过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增强班级凝聚力。

在如何开展班级团日活动的问题上,王渝老师指出:活动主题要积极向上,活动内容一定要切合实际,团干部要先写好详细的活动策划书,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大家在活动中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团干部的工作任务,及时地解决了团支部在平时活动中遇到的问题,为我系今后更好的开展团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电气工程系)


1479892978405034557.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