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岗位需求为导向,开展岗位技能练兵----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开展PLC和变频控制综合实训
发布时间:2016-07-22    访问量:0

PLC和变频控制技术在实际生产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很多毕业生从事着相关的工作,是电气类专业学生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电气自动化14011402班的学生在开展《PLC控制系统开发训练》和《变频器控制及应用训练》理实一体课程的基础上,从64—19日开展了为期2周的PLC与变频器控制技术综合实训。该课程以5个典型的PLC和变频控制项目为载体,训练学生从任务分析、原理图设计、器件选择、布置图和接线图设计、实物安装制作、软件编程、联合调试等一系列实践技能。

通过该课程的实施,使学生进一步熟悉了自动控制系统完整的设计、制作、调试流程,掌握了其中必备的技能。为学生进行后续的毕业设计、顶岗实习以及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电气工程系)

 

学生进行PLC控制系统组装

 

学生进行变频控制系统调试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