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组织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访问量:0


5月10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团员学生代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青团百年华诞。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大家通过观看总书记的讲话倍感鼓舞和振奋,同时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朝气蓬勃的中国青年运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是中国青年百年奋斗的最宝贵经验。百年来,中国青年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宗旨不动摇,浴血奋战,以血肉铸就家国情怀,奋勇向前,在广阔天地展现青年作为,勠力创新,在改革浪潮中英勇搏击。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廖廓。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将青年的热血与国家的命运紧紧相连,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沐光而生,向光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接续向前,用青春无悔书写壮丽诗篇!


1652262924951028325.png

1652262925090044346.png

1652262924976006176.pn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