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奋进新征程 阅读新时代”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4    访问量:0

为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校园形成良好阅读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4日,电气工程党总支在四水厂路校区图书馆举办“奋进新征程 阅读新时代”读书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乔永春、副书记张晓宁、团总支书记陈腾,60余名读书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团总支书记陈腾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乔永春作了动员讲话,张晓宁介绍了《2022年电气工程系”奋进新征程 阅读新时代”读书班实施方案》,读书班学员代表李林彬结合读书感悟作了发言。

“读书班”和学生会骨干培养结合起来,以青年学生的视角,突出结果导向,从实际出发,以“三个聚焦”深入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在政治上聚焦,自觉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聚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在行动上聚焦,提高自身认识水平,增强学习宣传的实效性。

读书班同学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在学习领悟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1675611853055597.jpg

1651678345222005987.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