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访问量:0

3月24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院工作要求上来。要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务求取得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然后大家一起参加了“四史”学习教育竞答的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今年的目标绩效考核方案,鼓励大家要积极认领和参与各个项目建设工作。要紧跟职业教育发展,深入研究职业教育政策、发展理念,加强学习和实践。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教职工要把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情抓在手上。自觉对标学院和我系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统筹各项工作,为学院和我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617154641127046279.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