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郭社军莅临电气工程系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30    访问量:0

3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郭社军莅临电气工程系开展工作调研,副院长陈风平、吴阿莉、组织宣传部部长袁薇、教务处处长尹辉增、人事处处长朴立华、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中心主任杜展陪同调研。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系主任霍俊仪汇报了电气工程系的专业、班级、教师、学生等基本情况,就专业规划、实践教学、教师能力提升、课程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汇报了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与会老师结合学院发展以及系部实际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团队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谈了个人想法。

郭书记针对各类问题和老师们做了深入探讨。强调要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专业群规划建设,专业发展要对标对表,瞄准国内顶尖同类专业,找差距找不足,明确长远和阶段发展目标。加强校校、校企之间的交流,解放思想、明晰办学思路,落实举措。紧跟职业教育发展,深入研究职业教育政策、发展理念,加强学习和实践。加强内涵建设,做好1+X证书、校企合作,抓住关键点,做出特色和水平,提升专业综合实力。
郭书记强调,教师要全面发展,不仅要教好书,还要育好人,要做辅导员、教科研、技术服务、参加技能大赛等工作。结合学院推行的目标绩效考核方案,鼓励大家要积极认领和参与各个项目建设工作。对教师和学生的技能大赛提出清晰的发展思路。
郭书记强调,党建工作非常重要,基层党建一定要和专业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有好的载体才行。重点是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要结合业务,有规划、有举措、有载体,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郭书记一行的调研座谈,深刻剖析了电气工程系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出了具体举措,激发了老师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教师们都表示要找准方向、勤学苦干,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做出成果,助力学院双高和提质培优建设。(电气工程系)

1617078803302071958.jpg

1617078580719048006.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