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工程教育实践成果,检验专业综合能力水平 ——工1703班毕业实习答辩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12-14    访问量:0

2020年12月13日从上午8:00一直到下午8:00,电气工程系所有本科毕业实习的指导老师在电气技能教学车间,对工1703班学生为期7周的毕业实习进行最后的答辩审查。

同学们在短短的7周时间里,在经历过任务分析、项目设计、项目制作、系统调试、报告书写、答辩ppt准备、录制实物视频等一系列工作之后,以ppt、实物演示、视频的方式给老师们展示了一个个颇为精彩的成果。答辩过程中,老师们不仅针对同学们项目制作中的各个板块提出相应的问题,还针对项目研究目的、研究方向、现实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还针对学生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和修改建议。同学们根据平时查阅和研究所得回答问题,展现了个人获得的知识和能力,获得老师认可。此外老师们还一丝不苟的为学生纠正报告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此次毕业实习答辩让学生们全面展示了自己的智慧、勇气和成果,也获得了进一步的成长,增长了更多的见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此次答辩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增加了学生知识面的宽度和广度,展示了工程教育实践成果,也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交流的好时机,同时也检验了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水平,为同学们下一步的毕业设计工作和就业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1607906790235074245.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