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访问量:0

2020年11月24日上午9点,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团、学代表预备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电气工程系陈腾老师出席了本次预备会议,与51名学生代表对会议的议程进行讨论修正,为正式会议召开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上午10点,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电气工程系教师陈腾,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代表赵焱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团员学生代表共51名。
    上午9点,由电气工程系学生学生代表赵焱主持的预备会议。进行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参加院第六次团代会、学代会候选人名单;通过大会主席团备选名单;通过大会议程、相关事宜,为正式会议召开奠定基础。上午10点,电气工程系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同志致大会开幕词预祝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乔书记结合时代背景,对我系大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新时期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希望。随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代表高泽正汇报《电气工程团总支三年工作总结》,回顾总结了三年以来我系团总支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指出了工作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也明确了我系团总支共工作总目标,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展望。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学生代表张聪艺汇报《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从分工负责制度、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生活方面、精神文明建设等六方面,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了大会进行了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委员和电气工程系出席学院第六次团学代表会候选人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选举办法、候选人选举办法、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以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会议各学生代表对各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由总监票人张聪艺为代表的监票小组对计票组进行的监督,确保了本次选举的公平公正。经过半个小时的计票统计工作,主持人向大会庄重的宣布了选举结果,陈腾、李晓龙等5位候选人正式当选为电气工程系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赵焱、尚春春等16位候选人正式当选为电气工程系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陈腾、赵焱等7位候选人为学代会代表出席院第六次团、学代会代表。随后,由学生代表赵焱致全体共青团员,青年学生倡议书。提出了六条倡议并号召共青团员树立远大理想,全面提升素质,为我系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伴随着高昂的团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也恰逢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号召广大石铁学子“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为学院建设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共同努力奋斗!坚持“技艺、科学、真理”的校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让我们团结一心,创建电气工程系美好的明天。(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