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4    访问量:0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一局二公司)始建1953年,是2020《财富》世界500强第18位、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旗下三级核心子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3 亿元,总部位于北京,拥有员工4000余名,下设7个实体分公司事业部、5个城市公司和33个大项目部。拥有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为主的17项企业资质,2018年成为中建集团旗下入选国企改革“双百行动”的两家子企业之一。
67年砥砺前行,中建一局二公司转战祖国南北,足迹见证了新
中国的成长与壮大。近年来,中建一局二公司聚力突破转型升级,由
工业建筑的开路先锋,变身为基础设施建设的探索者、管廊施工的领
军者,由南征北战的拓荒者晋级为融资建造领域的引领者,形成房屋
建筑+基础设施、环境治理、投资建造、机电安装1+4产业布局,努
力创建中建一局旗下最具可持续发展力的世界一流核心子企业,努力
成为改革发展领先、科技创新领先、服务品质领先的世界一流企业,
以转型升级之笔绘就改革创新的壮丽蓝图。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17:00

三、招聘专业
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会计(会计电算化)、会计(涉外会计)、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招聘要求
      1.2021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形象良好;
      3.学习成绩优异、必须顺利毕业并取得相关证件;
      4.服从组织安排和调配、有良好沟通能力;
      5.党员、学生干部、社团干部优先考虑。
五、薪资待遇
      1、上不封顶的宽带薪酬体系,五元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
资+效益奖金+专项奖+津补贴,6位数年薪触手可及。
      2、福利套餐:六险二金、职工疗养、员工体检、培训奖励、带
薪年假、探亲假、生日慰问、项目提供免费食宿以及其他福利。
      3、津贴补助:外埠津贴、海外津贴、特殊项目津贴、住房补助、
取暖补助、执业资格津贴、高原津贴、防暑津贴等其他津贴。
      4、精准激励:设立基础设施+海外薪酬专区、优秀学员提前定
岗、关键岗位薪酬提高就位、绩优员工年度自然晋升。
      5、户口:应届毕业生可落户北京、天津、苏州、深圳、青岛、
成都、南昌等多个一线城市。
六、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中建一局二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之后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1月23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