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活动 --学习习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9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11月11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乔永春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9日发表的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会上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的重要讲话,以及《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着重强调要把贯彻落实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起来,提高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敬业立学、崇德尚美的自觉性。最后大家进行了集体讨论,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集中学习不仅加强了我系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也有利于我系教师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从而为学院发展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更大贡献。(电气工程系)

1605777804199053905.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