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国内赛”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4    访问量:0

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国内赛”在武昌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3所高职院校32支队伍参加比赛。电气工程系首次组织学生参加此项大赛,4名参赛学生经过电子产品焊接、程序编写、设备运行调试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取得优秀成绩。其中,电气自动化1801班张腾和电气自动化1901班霍朝伟获得三等奖,城轨供电1801班王巍、杨天胤获得优秀奖。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大赛主旨是开发以工业4.0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技术、人工智能、数字技能、未来技术技能,培养国际化、高技术技能水平人才。此次大赛得到了院领导、教务处、电气工程系的大力支持。电气工程系接到通知,立即组织李磊、陈腾两位老师在竞赛储备学生中进行参赛选手选拔与指导、在电铁创客空间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备赛。

此次获奖体现了我院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能水平和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进取精神,也为我院创新创业及技能大赛工作进一步奠定基础。(电气工程系)


1604451604806039371.jpg


1604451605159042442.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