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书记张士和为铁道供电1801班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09-22    访问量:0

9月21日,学院纪委书记张士和作为名誉班主任科学理性应对疫情,引导学生悟担当”为主题,为铁道供电1801班69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疫情防控思政课。

张士和讲述了全球战“疫”斗争中的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和中国精神,分析抗击疫情彰显的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显著优势,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学生从这次抗疫中学习敬畏自然生命、厚植爱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

   张士和希望同学们一是要调整心态,把众志成城、坚不可摧的民族精神作为人生的支柱和生命的一部分,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二是要做到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要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自律,强化防疫意识,非必要不离校,听从老师指导,积极行动,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三是要加强体育锻炼,开创文明健康的校园生活。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后要练真本领、做真贡献,在奋斗担当中谱写青春华章。

1600765366792079087.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