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天津众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5    访问量: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16:00
二、招聘专业
       建筑设备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对项目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施工进度的管理(有专业项目经理带);
       2、进行施工现场调研,做好进场准备工作;
       3、负责针对施工组织设计、现场施工情况等内容,对项目全体人员(含分包队)进行全面交底;
       4、根据总体施工计划和甲方要求,编制施工作业计划,并上报工程部审批后实施;
       5、负责合理调配现场的人力,检查、落实现场资料的配置,确保施工进度。
       6、监督检查施工进度,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调整计划并上报;
       7、对各施工项目严格进行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综合检查,监督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相应的对策,保持各项管理的持续改进工作;
       8、组织工程的竣工验收,办理竣工报告;
       9、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四、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实习生工资2500元/月,提供员工宿舍,未毕业大学生公司统一上意外险。待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上五险一金。转正后,工资面谈,待遇从优。
       公司福利待遇:每周单休,每年安排员工到正规体检中心体检,定期有团建,表现优秀有晋升空间,公司安排住宿。
五、报名方式(两者缺一不可)
       1、邮箱报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2506474990@qq.com,文件名称格式为:姓名+专业。
       2、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众泰机电”,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六、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573162933、680750314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4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