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专家把脉会诊,助力专业稳健发展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访问量:0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学院《关于完善优化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意见》,强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规范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6月30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供电段王兰和高级工程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有石家庄康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康建魄高级工程师、石家庄市华浩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边铁兰高级技师、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陈风平教授、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通学院高少强副教授。电气工程系、国际交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教授对参加论证会的各位专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各位专家多年来对电气工程系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指导。随后,万东梅教授详细讲解了电气自动化技术、铁道供电技术、铁道供电技术(中俄合作办学)、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盾构机运用与维护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5个专科专业和1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课程体系架构、课程内容设置、教学组织、实施保障等内容。

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各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典型工作岗位需求、课程设置、内容设置、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和与会老师进行了积极讨论,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一致的评审结论。

各专业将认真梳理和领会专家组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具规范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电气工程系各个专业稳健发展奠定基础。(电气工程系)

1593510959132044918.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