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河北博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1    访问量:0

一、公司简介
       河北博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招标代理工作,可承担的业务范围有各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公路桥梁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及装饰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招标代理业务。
二、招聘岗位
       专职招标业务人员
三、招聘条件
       会熟练操作各网站发布公告,熟练整理存档资料,熟练应用Office软件。会拟写招标文件者优先考虑。有责任心、工作细心、努力、情商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女士
       电话:15230117057(拨打电话报名)
       地址:中华北大街88号华凯中心6层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573162933、680750314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6月8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