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弘扬五四精神,争做先进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2    访问量:0

为弘扬五四文化,传承五四精神,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于5月19日至21日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做先进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电气工程系于伟彪老师主持,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部分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以线上模式展开。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于伟彪老师致开幕词,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的说明,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57名参赛者,比赛过程中,每一名参赛者的准备都很充分,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情感真挚,把爱国之情以及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城轨供电1901班薛静同学、电气自动化1902班李永春同学、铁道供电1901班张太榜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城轨供电1901班张博龙同学、电气自动化1902班李雪婷同学、盾构运维1901班张宇腾同学、电气自动化1901班盛郁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铁道供电1902班陈明钰同学、电气自动化1902班刘敏婕同学、铁道供电1901班杨华钊同学、盾构运维1901班武子恒同学、城轨供电1901班高宇博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于伟彪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参与了本次比赛的同学进行了勉励。

本次比赛无论是参赛者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还是评委们的精彩点评都使参与本次比赛的所有人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次演讲活动,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一定都会得到提升,同时也可以更深入的领会新时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提高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和传承,增强爱国精神和努力拼搏精神。(电气工程系)


1590135332657002082.jpg

网络平台比赛


1590135332679070980.jpg

参赛作品汇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