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2    访问量:0

一、公司简介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轨道公司),隶属于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四局),是中国水电四局的准局级子公司,于2015年3月6日成立,9月在武汉市注册,注册资本2亿元,2017年6月增资至2.5亿元。
       轨道公司是以独立法人的身份代表中国水电四局负责轨道交通板块的宏观管理工作,制定并实施轨道交通业务发展中长期战略规划,建立、完善、实施该板块可复制推广的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和管理制度,引领和主导轨道交通业务市场开发、项目前期策划、在建工程管理等。
       目前,轨道公司主要从事铁路、地铁、轻轨等轨道交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的施工总承包;隧道工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预应力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的专业承包等。
       轨道公司现有从事轨道交通业务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1050人,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191人。具备年完成产值40亿元能力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和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是一支迅速崛起的铁路与轨道交通施工企业。
       创业逢盛世,扬帆风正疾,轨道公司将致力打造一流品牌,建设精品工程,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灿烂美好的明天。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16: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会计(会计电算化方向)、会计(涉外会计方向)、物流管理、铁路物流管理、工程物流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铁道供电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招聘要求
       1、诚实可信,为人正直,勤奋踏实,积极向上; 
       2、热爱地铁、铁路施工行业,认同企业文化,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组织协调能力强; 
       4、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挂科;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专业软件; 
       6、党员、学生干部及有专业实习、社会实践者优先录用。 
五、薪资待遇
       1、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税前人民币 5000+; 
       2、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 
       3、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
       4、基于员工职业发展的培训体系; 
       5、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

六、工作地点
       成都、郑州、武汉、绍兴、深圳等国内项目所在地。 
七、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邮箱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zsdsjwhgdgs@163.com 邮箱,统一简历格式: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2.微信报名: 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中水电四局”,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八、联系方式
       杨女士:17786547096 
       王先生:18571585032 
       梁先生:15827508540 
       办公室:027-63373840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 145 号江岸科技大厦 5 楼 
九、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573162933、680750314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21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