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2    访问量:0

一、公司简介
       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先锋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电气化局集团,主要从事高速铁路电气化、电力、通信、信号和城市轨道交通、公路交通、机电设备、输变电、楼宇智能化、工业与民用建筑等建设,是集工程施工、运营维护和商务开发为一体的“四电”系统集成商,具备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公司拥有承包境外项目、设备材料出口和对外派遣劳务等经营权。在高速铁路、高原铁路、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等“四电”工程施工领域具有强劲竞争优势。公司始建于1967年,前身为中国解放军铁道兵第一通讯营,现有职工1500余人,“四电”专业成套专项设备2000多台(套)。施工项目遍及全国10余个省、市、自治区及海外苏丹、尼日利亚、沙特、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等多个国家,能够承担时速350公里以上的电气化铁路建设,年施工能力70亿元以上。
     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高碑店市,紧邻雄安新区,地处京津保三角腹地、北京与雄安新区中段,距雄安新区30公里,距北京、天津、保定分别为65、110、60公里,世界特产小镇、京南体育小镇、世界门窗小镇、新发地、清河湾康养小镇等坐落于此,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是京南、保北重要的区域经济增长极。高碑店作为雄安新区周边的重点县市,将以协同发展为主线,在联动发展中承担重要功能,在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中占据先天优势,将倾力打造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承接区、生态环境治理先行区。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5月13日(星期六)16: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试用期满,与我公司推荐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相关待遇参照三公司职工同岗位待遇执行,并有转正机会。
五、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电气化三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17731898900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573162933、680750314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9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