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课教师同台竞技,教学比赛开花结果 ----电气工程系顺利完成在线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0-04-20    访问量:0

4月13日,通过对全体老师的听课评分统计,电气工程系在线教学比赛结果出炉。王庆芬、袁长明、赵玉菊等3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郑家辉、李磊、李德雄、王晓芸、王渝、靳会超等6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陈腾、李靖、谷勇、娄晓琪、于伟彪、刘旭东、王书青等7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在线教学比赛是依据《电气工程系网络教学方案》组织实施的。组织全体任课老师开展网络在线课程搭建、教学视频录制、教学组织架构与课程设计等多次培训与交流。教学比赛的内容选用本学期任课老师某一节教学视频。从3月27日到4月10日,利用周一、三、五晚上20:00—22:30时间段,通过QQ直播方式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参赛教学视频。

从比赛结果来看,老师们都非常认真的组织与实施在线教学。结合课程特点,老师的教学组织与形式各有特色,成绩不差上下。老师们也互相学习,互补长短,为在线教学内容的持续优化奠定基础。(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