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访问量:0

为了强化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有效推动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巩固专业教学与建设成果。根据专业教学安排,电气工程系安排2017级铁道供电技术、H铁道供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掘进机控制与运用方向)等4个专业206名学生在第6学期开展顶岗实习。

202016日下午14:30,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阶梯四教室召开顶岗实习动员会。参加动员的有系主任万东梅老师、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老师、副书记于原老师、副主任霍俊仪老师、教研室主任袁长明、李德雄老师,辅导员王渝、王晓芸、于伟彪老师。动员会由霍俊仪主持。

会上,万东梅主任从顶岗实习重要性、安全性、后续任务的完成等方面做了重点动员,要求同学们务必重视顶岗实习课程以及综合技能学分的获取,要注意清查在校期间要求的每一门课程是否已经取得学分,有一项没有做到,也不能取得毕业证。乔永春书记和于原副书记重点从现场实践的安全、就业、党团建设、宿舍调整等方面进行的动员和安排。袁长明老师以往届顶岗实习中的典型案例为例,教育同学们如何做好顶岗实习工作,如果做好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身份过渡。最后,霍俊仪老师重点从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安排、手续的办理、资料的整理、收集、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此次动员会前,已经组织学生完成了《实习协议》、《实习邀请函》、《意外伤害保险》、《安全责任承诺书》、《承诺书》、《家长确认书》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通过动员会,同学们强化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认清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为顺利完成实践教学,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1578466617590031540.jpg

系主任万东梅老师做动员


1578466617606060185.jpg

系书记乔永春老师做动员

 

1578466617667039148.jpg

系副书记于原老师做动员


1578466617842044953.jpg

教研室主任袁长明老师做动员


1578466617869051305.jpg

系副主任霍俊仪老师做动员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