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3    访问量: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月7日(星期二)16:00
二、招聘专业
       具体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工作单位及招聘人数可详见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网址:” 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
三、招聘要求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2020年或2019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大专(高职)学历毕业生;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铁路事业
       3.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在校期间所学专业为铁路相关方向或所学主要课程为铁路主专业课程;
       4. 身心健康,视力、听力、辨色力良好,无色盲色弱,符合岗位要求;
       5. 服从单位对岗位和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夜班、野外、行车和高空等作业。
四、报名方式(两项报名缺一不可)
       1.官网报名:应聘毕业生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 (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进行报名。毕业生实名注册 后,根据本人所学专业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进行申报,并下载打印《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须本人签字)。如发现虚假不实情况,取消应聘资格。(报名时间: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7日)
       2.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哈尔滨局集团”,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779606345、785925849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1:附件《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20年全日制大专(高职)毕业生计划表》.xls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