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在我院第四届“汇金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1    访问量:0

11月16日,我院第四届“汇金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智铁创客空间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李磊、陈腾、王庆芬老师指导的学生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电气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李磊和陈腾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从去年11月份报名参赛,经过立项审核、中期检查等层层筛选,共有30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电气工程系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中期检查时,电气工程系参赛队伍的作品在中期检查时已经制作完成,后期不断对作品进行精雕细琢,最终完成参赛作品的定型。

此次大赛,切实丰富了学生的阅历,提高了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为我院学生今后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再添色彩。(电气工程系)

       

1574299535142014894.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