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电气工程系参观烈士陵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9    访问量:0

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苦难,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和平,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电气工程系于12月7-8日组织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参观活动,参观地点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的烈士陵园,本次活动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在英雄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同学们进行了默哀仪式及献上花篮。随后对烈士墓区进行了参观,在此之后,同学们开始自由参观,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衣着朴素,行为规范,秩序良好。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民族精神,对爱国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永葆初心,不忘国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电气工程系)


1575860173795090105.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