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访问量:0

9月25日,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104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学生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伟彪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根据系党总支的相关要求,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讲起,必须保持初心,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四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宣讲了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参会学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其次,在系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牢记入党初心,不断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最后,学生党支部参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交流讨论,通过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责任和使命。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学生党员的政治本色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1574563860038091646.jpg


1574563877621074497.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