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过去 展望未来—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4    访问量:0

11月22日晚18:30,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系于学府路校区阶梯一教室举办了以“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繁荣昌盛”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电气工程系学生会部分成员、参赛选手、部分大一学生及工作人员。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系学生会团学干部担任。翟彩霞、吴泽华同学共同主持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的演讲紧扣主题,并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演讲时的表现也是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让观众们热血沸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感到自豪。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过后,最终铁道供电1901班的华海威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铁道供电1901班的张太榜同学和铁道供电1902班的陈明钰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铁道供电1901班的时东泽同学、城轨供电1901班的王新同学和电气自动化1901班的刘雨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比赛过后,系团总支副书记高泽正对本次比赛做出了全面的点评,强调了本次比赛的目的及性质。最后本次活动的参赛者及工作人员共同合影留念,随后有序退场。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祖国的屈辱历史以及革命烈士们为祖国解放所做的无私奉献,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更是增强了同学们振兴祖国的责任感。(电气工程系)


1574563453374031609.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