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1    访问量:0

11月20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办公室5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共读”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最后要求大家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1574307103840084991.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