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21    访问量:0

根据院党委的统一安排,电气工程系于11月13日下午集中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展览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开创历史、继往开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拼搏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 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 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观看结束后,大家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落后走向强大的伟大征程由衷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投入工作当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1574307103878002779.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