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访问量:0

 为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10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益庄广场金熊国际影城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影片由七个跨越时空的故事组成,主题分别是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及护航,他们共同叙述家国情怀,阐述小老百姓的人格在个人家庭的小我和国家大我之间的成长抉择。这七个故事是祖国成长裂变的七个大事件,每个大事件背后均有成千上万个老百姓在默默地付出和鼎立支持,展示出普通百姓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也展示出国家崛起伟大变革下中国人的风采。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看完电影之后,这首歌牢牢地印刻在每一位教师心中。此次观影活动提高了全体教师的爱党、爱国情怀,同时,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电气工程系)


图片1.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