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访问量:0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系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学生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牢记入党初心。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记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的诞生。最后,参会人员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提高工作水平的重大机遇,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拓我系工作新局面。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得到了切实增强,时刻谨记自己初心为何,使命所在。一定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气工程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