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访问量:0

7月3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乔永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原文,对《条例》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学习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线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加深了大家对《条例》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统一了思想,一致认为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定,切切实实地履行党员职责,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增强自身能力,爱岗敬业、奋发作为,为我院“双高”建设努力工作。

1.pn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