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现代学徒制实践教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访问量:0

为了强化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深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有效推动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巩固专业教学与建设成果。根据学院《2017级学生现代学徒制实践教学工作安排》通知要求,电气工程系安排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30名学生开展现代学徒制实践教学。

2019年7月1日下午16:00,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阶梯四教室召开现代学徒制实践教学动员会。参加动员的有系主任万东梅老师、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老师、副书记于原老师、副主任霍俊仪老师、教研室主任靳会超老师,辅导员于伟彪老师。动员会由霍俊仪主持。

会上,万东梅主任从实践教学的任务调整、重要性、安全等方面做了重点动员。强调此次实践教学任务调整是将教学计划中第5学期和第6学期的教学任务对调,要求同学们务必重视每一门课程的任务要求以及综合技能学分的获取,有一项没有做到,也不能取得毕业证。乔永春书记和于原副书记重点从现场实践的安全、就业、党团建设、宿舍调整等方面进行的动员和安排。霍俊仪老师重点从现场实践的安排、指导教师安排、手续的办理、资料的整理、收集、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最后,于伟彪老师就后期学生的宿舍安排、就业、综合技能学分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此次动员会前,已经组织学生完成了《实习协议》、《实习邀请函》、《意外伤害保险》、《安全责任承诺书》、《承诺书》、《家长确认书》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通过动员会,同学们强化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更加认清了现场实践教学的重要性。为顺利完成实践教学,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1562119184828081787.jpg

1562119210056099054.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