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科技 展望未来——电气工程系参观科技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4    访问量:0

6月1日,为了更好地践行素质教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理论和实际的结合,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以“提高创新能力,保持自强自立”为主题的参观河北省科学技术馆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为期两天,电气工程系学生会部分成员及部分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四队,分为6月1日上、下午,6月2日上、下午四个时间段进行,每队分为三个小组,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参观科技馆,系学生会宣传部成员为组长。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遵守秩序,听从指挥,参观科技展品时,同学们的兴致极其高涨,他们对那些展出的科技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积极的去和展品近距离接触,在近距离的与中国科技创新技术接触后,同学们体会到了科学技术带给人类的益处,同时也被先进的科学科技应用产品所吸引。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讨论,并不时的拍摄照片,记录文字,最后同学们集体合影留念后返回学校。

此次科技馆之行,不仅给予了同学们走出校门学习的机会,还让同学们更接近社会、更接近科技,使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对科学创造的意义也有了新的理解。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参与到亲身体验实验的过程之中,在活动中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积极参与,体现了良好的集体主义及团结合作精神,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科学世界的向往和探索,更让学生们了解到科技的力量是伟大的,创新的精神是必不可少的。让同学们意识到创新对自己、社会、祖国的重要性,时刻鞭策自己,提高自己,要深刻了解到祖国的需要,听从祖国的召唤,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电气工程系)


1559611084860083542.jpg

1559611109987012676.jpg

1559611124162096637.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