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访问量: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支部书记李德雄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随后大家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师,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牢记嘱托,不忘使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以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积极主动做好工作,更好地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电气工程系)

1.pn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