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日好时光——电气工程系分工会组织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访问量:0

为舒缓紧张工作的气氛,活跃文化生活,增进广大教师身体健康,4月24日下午4点,电气工程系分工会组织全系教职工进行了“月季公园健步走”活动。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虽无艳阳高照,但胜在春风拂面,气温宜人,抬眼望去月季公园郁郁葱葱,我系教师热情有增无减。活动开始前,分工会于原主席做了活动前的准备动员,提醒大家活动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在宜人的景色中,教职工们边走边聊,在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健步走活动。在健步走活动结束后,我系在园内的小亭中召开了例会,总结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工作生活两不误。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教职工释放了压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以更积极的面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