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四射 展示风采——电气工程系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04    访问量:0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19日—4月3日,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在四水厂路校区篮球场组织举行了为期15天的篮球比赛,参赛成员为我系2017级、2018级各班代表队,共13支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赛制为累计积分制,13支队伍以抽签形式分入A、B、C三组,比赛先进行组内循环决出每组前两名,再由晋级的6只球队进行循环积分赛,最后根据每队积分情况进行最终排名。赛前各个队伍激情满满,积极准备,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队员每次运球都没有丝毫懈怠,双方队员每个动作针锋相对,分毫不让。一轮轮的抢球,精准的投篮,帅气利索,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赛场上的比赛激情澎湃,场下观众氛围热情高涨。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铁道供电1701班夺得冠军,工1703班获得亚军,电气自动化1801班获得季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电气工程系学生们用心向上的风采,也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各班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