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访问量:0

4月3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乔永春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刘俊茹副书记、纪委周敏娟书记对2018年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结回顾以及对2019年工作的安排部署。随后认真学习了党委刘明生书记和窦新顺院长的讲话和要求,并对我系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进一步优化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院2019年度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贯彻执行,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将认真落实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任务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QQ图片20190404170540.pn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