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3    访问量: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04月08日(星期一)10:00

二、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信息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材料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物流管理、铁路物流管理、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具体专业以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发布通知为准网址: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

  1. 招聘条件

    1. 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具体岗位要求。

    3.热爱铁路事业,认同铁路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符合具体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5.服从单位对岗位及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铁路沿线工作环境和轮班制工作。

    6.招聘岗位所在地生源优先。

    四、面试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1、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报名打印的《毕业生应聘登记表》(A4纸正反面打印,承诺人处须本人签名);

    2、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要求各项内容填写齐全)、就业协议书原件;

    4、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验证期应至2019年4月30日);

    5、录取新生名册本人页(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提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在校已学全部学科的成绩单并加盖公章;

    7、近3个月的体检报告(要求有检查结论)原件(含化验单、胸片)。要求必须在二级甲等及以 上公立医院体检,必检项目: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 肾功能;

    8、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能力的材料原件。

    五、报名流程(二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我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乌鲁木齐局”,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官网报名:应聘者须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实名 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应聘者应根据本人学历、所学专业对照招聘岗位学历、专业要求等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日—4月8日)

    、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779606345、785925849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42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