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    访问量:0

院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0日我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大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各支部书记报告了2018年度各支部工作情况,对照 “四讲四有”党员标准,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来进行的要求,梳理了各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支部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切合自身实际做了自我剖析。各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身近期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做了全面的剖析,并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坚定了信仰,提高了干事创业、开拓进取、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