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职场 遇见未来自己——电气工程系举办简历制作与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20    访问量:0

为了锻炼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感受竞职的激烈气氛,为今后就业做准备,3月14日,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205教室举办了“驰骋职场 遇见未来自己”简历制作与模拟面试大赛。共有2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利用PPT展示自己的简历,把自己视为应聘者,把评委视为招聘单位的人员,以自信的姿态向评委介绍自己,优秀的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选手们的演讲简洁而生动,其中6号选手刘毅龙同学以其各种能力和获奖向大家证明了简历既是“(制)作出来”的,也是“做(锻炼)出来” 的,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赞同。在评委与选手的互动中,气氛十分高涨,每一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展示自我,不论是语言功底还是个人才能在此刻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铁道供电1831班刘毅龙夺得一等奖,铁道供电1831班王昕、盾构运维1801班赵耀开获得二等奖,电气自动化1802班简贺章、铁道供电1801班梁舒舒和吴铮取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表达和应变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经验。(电气工程系)


1553045051017046278.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