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青岛地铁运营总部2019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1    访问量: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3月5日(星期二)16:00

二、招聘专业招聘岗位及人数具体请看附件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信息工程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建筑材料工程、高速铁路客运乘务、铁路物流管理、物流管理专业(具体专业以招聘岗位及人数表为准)

三、招聘要求

1.本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入校时为应届高中毕业生,2019年毕业时需取得大学专科学历。

2.所学专业须符合报考岗位要求。

3.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学校处分及其他违法违纪处罚记录。

4.热爱城市轨道交通工作,组织纪律性强,工作态度积极。

5.无色盲色弱,无重大疾病,身体健康,符合岗位工作要求。

6.年龄要求:出生日期为1996年1月以后。

7.具有良好的英语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8.山东籍生源优先;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和获得省市级以上荣誉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青岛地铁”,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邮箱报名:下载填写附件《2019届轨道交通类院校应届生报名信息表》并发送至QQ邮箱:1609107333@qq.com,文件命名格式为“岗位-专业-姓名-学校注:①一经发送我方,不得随意增删修改简历。②不得更改报名表格式,严格按照报名表内项目如实填写,有下拉框的项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没有下拉框的手动填写,不得缺项漏项,填写过程中没有的项目填“无”。③应聘者须根据应聘条件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服从岗位调剂的,请在应聘信息表“是否服从岗位调剂”栏填写“是”。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779606345、785925849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1日


附件:招聘岗位及人数

7O0T_TDFB(ND$T9YS@6{%ZB.png

附件1:附件:2019届轨道交通类院校应届生报名信息表.xlsx.xlsx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