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工1503本科班毕业设计选题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访问量:0

2019年12日,电气工程系在“电气技能及工艺教学车间”召开了工程教育试点班的毕业设计选题会。1503本科班的毕业设计工作,在经历了10月份同学们的选题意向统计,11月份老师们的课题准备,以及12月份的题目和任务评审,终于走到了今天的选题会。1503班全体同学和所有指导教师参加选题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霍俊仪老师主持。

选题会上,王庆芬老师就毕业设计目的、过程安排、设计流程、主要任务、各环节的时间节点、成绩评定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毕业设计选题、设计项目、中期答辩、论文书写、查重、毕业答辩、论文提交等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万东梅主任给同学们进一步强调了毕业设计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特别强调毕业设计的三个环节:资料搜集、外文翻译、开题报告;毕业项目图纸绘制及实物制作论文书写、排版、查重。同时针对往届本科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性发言,对新一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在霍俊仪老师的安排部署下,学生们进行毕业设计选题。同学们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分别走入分会场,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任务安排进行更为详细的部署安排。

通过此次选题会,同学们不仅选出自己毕业设计课题,同时也认识到了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毕业设计任务的艰巨。此次本科毕设选题会成功开启了下一步毕设工作,愿同学们再接再厉,为顺利毕业画上完美的句号。(电气工程系)

QQ图片20190103095344.pn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