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工1503班毕业实习项目答辩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2-29    访问量:0

2018年12月28日,在电气技能及工艺教学车间从下午2:00持续到晚上10:00,电气工程系所有参与本科毕业实习项目的指导老师对工1503班学生的毕业实习项目进行最后的答辩审查。

同学们为期8周的毕业实习时间里,经历并完成了实地参观、任务分析、项目制作、报告书写、答辩准备等一系列的实习工作任务,最后以PPT和实物演示的方式给老师们展示了自己毕业实习的丰硕成果。答辩过程中,老师们不仅对同学们项目制作中的各个板块提出相应的问题,还对项目研究目的、研究方向、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学生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提出修改建议。同学们认真演示实习项目并对老师的提问对答如流,既展现了个人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又展现了在实习期间的收获。此外老师们还一丝不苟地为每一位学生纠正报告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此次毕业实习项目答辩让学生们全面展示了自己的智慧、勇气和实习收获,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毕业实习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增加了学生知识面的宽度和广度。而实习答辩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多位专业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同学们下一步的毕业设计工作奠定了知识和技能基础。(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