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项目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1    访问量:0

2018年12月8日,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参赛代表队在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决定联合举办,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河北省共有22所高校的参加电子产品设计项目。电气工程系对此次大赛十分重视,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学生报名与选拔,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由工1603班房志民、王泽远、电自1701班白晨旭组队参加此次大赛。确定人选后参赛师生针对比赛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从理论题库到实践操作,参赛师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精雕细琢,潜心制作。经过赛场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磊老师指导的工1603班房志民、王泽远、电自1701班白晨旭从全省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三等奖”。

大赛比赛内容包括元器件选型与焊接、模块部署与线路连接、嵌入式驱动开发与调试、参数测量与分析、团队协作、安全生产等方面。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精湛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是我院开展双创工作的又一硕果,为我院继续开展双创工作提供助力,为后续继续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奠定基础。 (电气工程系 )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